top of page

第九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

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,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高端人才交流品牌,是海内外人才关注山东经济发展进程,了解山东人才科技需求、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,在海外特别是广大留学人员中享有较高声誉。自2001年开始,“海洽会”已成功举办八届,吸引了大批海内外高端人才来鲁创新创业,共引进海外留学人才近4000人,高新技术创业项目2500多个,留学人员创办企业600多家。引进的海外留学人才中,有150人入选国家“千人计划”、有403人入选“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”,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持。

补助优惠:对应邀参会人员,将提供免费项目推介展位和会议期间食宿,并提供部分国际、国内旅费补助(原则上4000-5000人民币)。

德国报名方法 1. 德国区参会人员首先填写报名表,报名入口>> 2. 在线注册并与相关单位接洽,海洽会在线注册入口>> (报名成功后,活动承办方将在9.23日之前统一发放邀请函,届时我们会及时和您取得联系。)

活动负责人: 刘恩托副理事长 联系方式: entuo.liu@dcai.eu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